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校园

文笔烂,且看且过,小红心我就不奢求了(∠( ᐛ 」∠)_还是心存侥幸?)小蓝手的话也看命吧(◉‿◉真的吗?)
校园日常(短)
CP:瑞金

—————————————————正文


众所周知,数学在多门科目中由于其难度较大而成了门枯燥无味的课,大多数人在没有培养成正确的思维模式之前想要听懂一章新知识是几乎不大可能的,金也不例外。


听着数学老师bulabula的一直在讲台上说个不停,但是自己一句都听不懂,百无聊赖之际,金瞥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发小,看到的是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专注认真,就仿佛在意料之中。


【毕竟是年级第二的大学霸嘛,这些章节肯定早就搞定了吧。等周末一定要让格瑞给我好好讲这一章节,这个老师讲的什么呀,一句都不明白,而且还是个地中海!哪里比得上格瑞嘛,都已经被公认为校草了!】金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脑内世界,全然不知自己正盯着自己的发小发呆




“金,别发呆,好好听课。”格瑞低声地提醒打断了金的神游,眼神中满满的无奈,耳尖却染上了一抹不易被察觉的绯。



“格瑞!你怎么能听懂那个地中海的课啊?我一个字都听不懂诶,还是格瑞讲的好,一下我就能懂了。”金回过神后,嘟囔着嘴抱怨道。



听到地中海的时候格瑞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金说的是那个老师,叹了口气,缓缓说道:“金,那是因为你没认真听,下课把我的笔记拿去看吧。”格瑞说完后想了想又补充道:“周末去我家吧,我给你补补。”



听到了格瑞发出的邀请,金顿时来了兴趣,“诶,真的吗?格瑞最好了!最喜欢格瑞了!”兴奋的差点没蹦起来,不过虽然没有蹦起来,但是声音却没有压住,然后很不幸的被老师听见了,再然后就是老师冲着金吼道“后面那个金色头发的同学!你给我站起来!太不像话了!”



虽然知道是自己作死,但是金还是十分的委屈,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撅起嘴,小声地埋冤道:“可恶的地中海!我就和格瑞讲两句话就把我叫起来,哼!”然后低着头看着自己干净的像个白纸一样的课本发起了呆,格瑞看着金赌气的样子,心里多了一种莫名的感觉,具体是什么,格瑞也说不上来。



“格瑞格瑞,下次我们坐最后一排好不好?这个地中海好烦啊,都不让我和你说话!”耐不住寂寞的金无视掉了老师的斥责,把头微微偏向格瑞然后试图继续和格瑞说话,格瑞看了看金,无奈的的微微点了点头,“随便你。”像是忘了什么,接着加了一句“笨蛋。”




—————————————————————TBC?


TBC还是END∠( ᐛ 」∠)_鬼知道,看天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