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午睡

CP:瑞金
_(´ཀ`」 ∠)_文笔的问题上一篇说了
希望多提提意见
小红心小蓝手随缘
短篇(应该是)


————————————————————正文


冬日的暖阳,带着它独特的温暖为大地带来一丝生机,大多数人在冬天不愿意出门,即使这样的天气,也最多坐在窗边,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手边放着一杯自己喜欢的饮料,堪称惬意。





对于喜欢太阳的金来说,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享受阳光的机会,而且对于金记得很清楚,好东西一定要和自己关系最好的人分享,这是姐姐在出差前告诉他的,因此金一大早就跑到格瑞家硬是要把格瑞拉到外面陪他晒太阳。




“格瑞!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能陪我去晒太阳吗?求你啦。”带着恳求的语气,双手合十,两只湛蓝的眼可怜巴巴的看向那深邃的紫色,“嗯,我去收拾一下。”格瑞回答,没有过多的犹豫,因为他知道自己拗不过金,从小到大,每一次都会败在那双纯粹的,没有一丝杂质的蓝色眸中,因此渐渐的,格瑞放弃了挣扎,无数次的满足着金的恳求。





金蛋的收拾了过后,金拉着格瑞的手臂兴致冲冲的跑到了学校的天台上。意料之中的空无一人,天台周围的街道上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寥寥几人,找了个绝佳的晒太阳的地方,搬了把学校搁置在天台的多余的椅子,两个人就肩并肩地坐下了。





“格瑞!好舒服啊!果然晒太阳最好了!”金又开始喋喋不休地念叨了起来,早已习惯了的格瑞则是把带来的书翻开看,伴随着金的声音。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金也许是念叨累了,头顺势靠在了格瑞的肩上,格瑞先是轻微的缩回了肩膀,随即又摆回了原位。“格瑞,我想睡会儿。”格瑞能很清晰地听出金的疲乏,没有过多的犹豫,伸手揽过金的肩膀,手托住那一头碎发将它们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诶?!格瑞?!”本来是想靠着格瑞的肩睡一会儿,结果被格瑞的动作给弄的有点反应不过来,自小的心照不宣让格瑞看出来金的疑惑,“这样睡舒服一点。”格瑞简单的解释道,“哦,好吧。”也许是倦意席卷而来,金的大脑变得空白,眼皮渐渐沉重,就这样枕着格瑞的大腿睡了过去。






看着自己腿上的熟睡的金,格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嘴角那微微的上扬。右手仍然搂住金的肩膀防止他掉下去,但是本来注视着书的目光移向了自己的发小,一头金色的碎发随着微风轻轻飘动,轻微匀速的呼吸表明着身体的主人已经沉睡,“金,我 ”缓缓说出了这句话,格瑞希望,这一刻即是永恒。






没有人知道格瑞到底说了什么,知了真情的只有格瑞,拂过脸颊的微风,还有那暖暖的阳光......





————————————————————TBC?





还是那样,TBC还是END∠( ᐛ 」∠)_鬼知道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