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花田

CP:瑞金(瑞的父母早逝,留下了遗产,秋经常叫瑞一起吃饭什么的,都当是一家人)
∠( ᐛ 」∠)_大概也许今天晚上开始写长篇的序章,我不喜欢刀子来着,但是长篇又无法避免_(´ཀ`」 ∠)_很是心塞
(⊙v⊙)小蓝手小红心随缘
(((o(*゚▽゚*)o)))因为是一遍过,所以有bug的话请不要太在意╮(╯▽╰)╭且看且过


——————————————————正文


难得的暑假,金早早的就规划好了要到荷兰去看看风车,再一睹郁金香的风采,为此他不惜整天缠着秋以征求允许。


“姐姐,姐姐,你就让我去嘛,我都想了好久啦!明明是暑假诶,你总不能让我呆在家里一直到腐烂吧?”满是期待的眼神盯着秋,这让秋的语气显得底气不足。

“金,姐姐告诉过你了,这个暑假公司有个大的业务,姐姐被上司点名必须时刻备战的,不能陪你去的。”秋期望自己温柔的语气能让自己的弟弟放弃,然而放弃从来不是金的选项。


“可是姐姐我真的好——想去啊,你不能陪我我一个人也可以的嘛,我都长大了。”撒娇似的抓住秋的袖口摇来摇去。


从小就惯着金的秋打小就抗拒不了自己弟弟的撒娇,但是在深知自己的弟弟是个神经大条的情况下,理智让秋坚持着自己的立场“金,你一个人太危险了,我绝对不可能让你一个人跑那么远的!”语气稍微严厉了些。


“那....那我把格瑞叫上好不好?这样就不是一个人了,反正格瑞一个人肯定很无聊的!姐姐你就同意嘛,格瑞一定会把我照顾的很好的,不会有事的啦”死不放弃的金继续哀求着自己的姐姐。


“可是....”本想再劝的话刚到喉咙就被自己弟弟泪汪汪的大眼睛给逼了回去,“那...好吧,格瑞要去的话我就同意你去,别用那种眼神!搞得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我就一个要求,必须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秋无奈还是屈服在了自己弟弟的撒娇卖萌之下,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悲哀的弟控啊。



“耶,太好啦,姐姐你终于同意啦!我现在就去告诉格瑞!”金就像是中了五百万一样兴奋的蹦来蹦去,然后也不管秋的叮嘱,兴致勃勃的就跑出门去找格瑞了。


“格瑞格瑞,在不在呀?”金敲了敲门大声问到,几秒过后门打开了,没有等门完全打开,也不管主人是否方便,金直接从打开的缝钻了进去。


“金?”没有太多的惊讶,从小已经习惯金的大大咧咧的格瑞仿佛早就猜到了金要夺门而入。


“格瑞格瑞!我过来想问一下你暑假能不能陪我去荷兰?姐姐说格瑞陪我的话就同意我去!格瑞,你不会拒绝的,对吧?”再次带上了可怜巴巴的语气,在金的记忆中只要对着格瑞用这样的语气,格瑞就会同意自己的请求,虽然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也不例外。



回头看了看书房里摆在桌上累起来的还没有写的作业,格瑞叹了口气,“嗯,我知道了。”


“嘿嘿嘿,我就知道格瑞最好啦,最喜欢格瑞了!”想着自己的计划即将成真的金欢呼道。


微微摇了摇头,看着自己欢呼雀跃的发小,格瑞低声说道“笨蛋。”,耳尖却染上了一抹绯红。



几天后的傍晚,格瑞带着金和行李提前起飞时间到了机场。



“哇,格瑞你看,好多飞机诶!好帅啊!”到了机场,没有了秋的束缚,金更是止不住的要发表自己的想法。


“嗯。”淡淡回了句,拉着金去领了登机牌。



“格瑞格瑞,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上飞机啊?都等了好久了,好慢啊,我好无聊啊。”在候机室里金百无聊赖,于是乎就对着格瑞倾诉着自己的不满。



“快了,再等等。”同样没有波澜的语气,想着这才等了五分钟,格瑞在心里又加了一句:笨蛋。



等到飞机终于起飞,金似乎由于第一次坐飞机有点不适应,话匣子关上了,而随之而来的是阵阵倦意。第一次坐飞机的兴奋不断与那股倦意相对抗,金处于一种十分纠结的状态。



“金,睡会儿吧。”敏锐的察觉到了金的倦意,揽过金的肩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再为金盖上了毯子。处于半睡半醒的金迷迷糊糊的说了句“谢谢格瑞。”然后就靠在格瑞的肩上以一种旁人看来十分暧昧的姿势沉睡了过去。“金,晚安。”温柔的在金的耳边道了晚安后,格瑞就以搂着金的姿势,头微倾,也进入了梦乡。






——————————————————TBC



没写完我的锅_(´ཀ`」 ∠)_明天补上,长篇还是明天_(´ཀ`」 ∠)_顿时觉得心累
应该算比较长?((⊙v⊙)并没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