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花田

CP:瑞金
∠( ᐛ 」∠)_接上一篇
两人暂时没有交往,有姿势变动请忽略∠( ᐛ 」∠)_

—————————————————正文

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逐渐微弱,窗外隐约能看到的三色国旗随着拂来的微风轻轻飘动,早金一步醒来的格瑞正盯着金的睡颜发着呆,看了看时间后狠下心决定叫醒怀里的人。


“金,我们到了。”温柔的在金发少年的耳边低语,试图驱散金的睡意,而金则是完全不领情,“格瑞,再让我睡会儿嘛,就一下下。”带着惺忪的睡眼死死抱住格瑞,全然不顾旁人的目光。


“金,你不想去看风车了吗?花也不看了?”无奈的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金,格瑞试着继续驱除金的睡意。没有了天空中眩晕的感觉,金一听到风车和花的一刹那,那一缕残留的倦意就烟消云散不知所踪了。


“要看要看,诶?我们都到啦,好快啊,我都感觉才上飞机呐,格瑞格瑞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啊?”满脸期待的看着格瑞,而格瑞则把肩膀微幅活络了下然后揉了揉金的头发,语气中满是无奈,“别急,我们先去酒店把行李放下,然后就去”。


“诶?还要去放行李的吗?好麻烦啊,不能带着一起去吗?”一心想着看风车和花的金嘟着嘴抱怨道。


“金,我们行李很重的,带着你就不能放开手去玩了。”格瑞说完又在心里默默加了半句:而且你要是累了还不是我帮你拿。


很是不情愿的答应了过后,金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发表着各种对于机场,街道,路边商店,酒店外形的评论见解,当然,他的听众始终只有格瑞。


匆匆放下行李过后,金就急不可耐的拉着格瑞向着酒店外面跑,一边跑还一边兴奋的给格瑞说“格瑞格瑞,我跟你说哦,这里的花可好看了,还有风车也是很好玩的样子!”


即使金激动的心情已经路人皆知的程度了,但是格瑞仍然是淡定的样子,反手拉着金的手腕,问道“金,你知道去哪里才能看到吗?”


意料之中的愣了愣,意料之中的带着傻笑回头看着自己,也是意料之中的,自己带着金找到了一片花田。


“格瑞你好厉害啊!格瑞怎么知道这里有花田的啊?”看着面前的一片郁金香花田,金为了表达自己的兴奋,再次爆掉了话匣子。


看着金兴奋的样子,叹了口气低声道:“笨蛋。”然后就任由金拉着自己往花田中央跑。在得知金要去看花的目的后,格瑞也暗自规划好了自己的计划,在飞机上,金还没有醒来的时候。



“格瑞你闻”把头埋在一朵郁金香上,深吸了口气然后问“格瑞这是什么花啊?好漂亮啊!颜色也好好看!就像是格瑞你眼睛的颜色诶,不过还是格瑞你的眼睛好看些。”一脸傻笑的看着格瑞。


似乎是料到了金要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没有立即回答,格瑞弯下腰看着在随风飘摇的花,随即转过身对着金,然后缓缓说道“金,这是紫色郁金香,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都送你。”伴随着风,无意识的,嘴角有了弧度。


“谢谢格瑞!格瑞最好啦!”金开心的一把抱住了格瑞,把自己的头埋在格瑞胸膛里。


顺势抱住金,侧头看了看身旁的花田中摇曳着的紫色,格瑞在心里再次加深了对紫色郁金香花语的印象。



无尽的爱。



————————————————END


(((o(*゚▽゚*)o)))终于写完了,今天晚上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开始长篇的序章了,梗概准备好了(⊙v⊙)
文里面有bug的话看过且过∠( ᐛ 」∠)_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