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你是我的光芒(章一)

∠( ᐛ 」∠)_要坚持日更好难啊
小蓝手小红心随缘(⊙v⊙)
不过我命由我不由缘∠( ᐛ 」∠)_
有bug请别在意(⁎⁍̴̛ᴗ⁍̴̛⁎)
多评论评论_(´ཀ`」 ∠)_我会很开心的(((o(*゚▽゚*)o)))
CP:瑞金


————————————————正文
篇目:名为爱的填充物㈠

简单的办理了出院手续后,秋带上了两个相拥在一起的少年上了车,准备回家。


“格瑞格瑞,你以后就是我哥哥啦!你放心,姐姐出去上班的时候我会照顾你的!哦,对了!我们家里还有一只猫哦,它叫罗德烈,不过它好像不怎么喜欢我,可能是嫌我太吵了吧。”说到这里,金满脸委屈的嘟起了嘴,但是语气中满带的激动早已无处掩藏。


然而此时的格瑞并没有那么愉悦的心情陪着金闲聊,低着头,双眼盯着自己的鞋子,发着呆,眼神虽然不再那么绝望,但是仍旧保留着那份悲伤。


“金,别再烦格瑞了,不然格瑞就会像罗德烈一样不理你了哦。”秋打趣着自己的弟弟。


不甘心就这么闭上嘴的金反驳道:“格瑞才不会呢!对吧?格瑞。”带着期待的望向格瑞。


转过头看着一脸期待的金,要是在以前我可能会和他聊的不亦乐乎吧,格瑞这么想着,然后没有回答金的问题,而是别过头看向窗外,格瑞觉得自己的心少了点什么,有一块地方空荡荡的。


没有从格瑞那里得到回复,金又不甘寂寞的对着格瑞开始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格瑞格瑞,我跟你说哦,安迷修哥哥说今年我过生日的时候要送我一个小马抱枕!哦,安迷修哥哥就是之前医院里面那个棕色头发的很帅的医生,他人很好的,每次来我们家玩都会带面包给我吃!虽然我也有点吃腻了,不过安迷修哥哥说吃面包是成为骑士的第一步!安迷修哥哥还说他是最后的骑士,帅爆了!”络绎不绝的对着格瑞的后脑勺说个不停,即使格瑞没有一点反应。


此时正在开车的秋在心里默默骂了句:安迷修你要是把我的弟弟给带坏了,你就死定了!


与此同时,在医院里帮忙收拾仓库的安迷修突然感觉后背一凉。


又过了一会儿,格瑞站在陌生的房子门口,久久不敢踏进这一道陌生的门。察觉到了格瑞的不安,秋带着笑容说道:“格瑞,没事的,以后你就是我的弟弟了,别害羞嘛,快进来。”和金不一样的笑容,多了一丝来自长辈的慈祥。


看了看秋,迟疑了一下,低头看着地砖的花纹,似乎很纠结的样子。“格瑞,快点进来呀,时间不早了,该洗澡睡觉啦!”本已经踏进门的金又跑到格瑞面前,一把拉住格瑞的手就往屋里跑。


又是这种感觉,本来空荡荡的心好像多了点什么,又好像没有,看着拉着自己的金,格瑞确定了内心微弱有了变化,但是又说不准多出来的到底是什么。



进了屋,秋把屋里的前前后后全部给格瑞介绍了一遍,然后问:“格瑞,我们家总共两间卧室,我和金的卧室是分开的,能委屈你和金一起睡吗?不愿意的话金可以和我一起睡的。”



看了看自己褴褛的衣裳,微微攥紧了手,带着沙哑的嗓音小声回答道:“都行。”


看着格瑞一副寄人篱下的样子,秋不禁在心里叹息道: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故,苍天真是残酷啊。


侧过头对着金说“金....”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金打断了,“姐姐,姐姐,我想和格瑞一起睡!”几乎不带一丝迟疑,语气里满是坚定。



看着自己的弟弟,秋欣慰的笑了。自从知道了格瑞所遭遇的一切过后,金就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倾尽全力想要让格瑞不再那么伤心。



安排好了住处,秋又找出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具,然后了看格瑞身上的衣服,对格瑞说:“格瑞,一会儿你把衣服都换了吧,暂时先穿金的吧,明天再去给你买新的。”看着格瑞微皱的眉头,秋又补充道:“不用太在意的,听姐姐的话。”看着格瑞微微点了下头表示同意后,秋才催着两个弟弟去洗澡。



“格瑞格瑞,你怎么还不睡呀”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格瑞,金说道“我都好困了,格瑞你不困吗?”



没有回答金的问题,格瑞睁着眼看着天花板,并不是不想睡,而是当眼睛一闭上后,那恐怖的情景就会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不断冲击着自己的心脏。



趁着格瑞发愣的时候,金朝着格瑞身边挪了挪,伸手环抱住格瑞的腰,把自己的头抵在格瑞的肩上,学着自己姐姐的口吻试图安慰格瑞:“没事的哦格瑞,从今以后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被金一身的芒果沐浴露的味道所包围,格瑞再次发现,自己内心的空洞变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让人安心的,甜甜的感觉,阖上眼,恐怖的画面没有了,朦胧中能看见的是海滩和洒满大地的阳光。



在暴风骤雨中挣扎浮沉的一叶扁舟,终于无恙的抵达了彼岸。


———————————————————TBC

这几天的基本都是为了长篇∠( ᐛ 」∠)_
这么多字其实就是为了构造一个完整的人物形象来着(⁎⁍̴̛ᴗ⁍̴̛⁎)
这样想来的话比较像长篇了∠( ᐛ 」∠)_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