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重逢

是短篇∠( ᐛ 」∠)_
长篇有点花时间,我周末多打点发∠( ᐛ 」∠)_
希望有人看╮(╯▽╰)╭再多评论评论
小蓝手小红心随缘(((o(*゚▽゚*)o)))
CP:瑞金


——————————————————正文
高山流水,花开花落,世间万物皆拥其命数,或多舛,或顺畅,冥冥之中,似真似幻。格瑞本不信命,但是自从在公园晨跑时偶遇了自己的发小时候,格瑞觉得命运似乎还是存在的。



那天清晨,天刚蒙蒙亮,格瑞穿了一身运动套装,按照以往的惯例到公园晨跑,本以为会和以前一样,湖还是那样的湖,树还是那样的树,路边的野花也未曾恰似未变过一样,微乎其微的存在。


但是,出乎意料的,公园里多出了以往未曾有过的金色,对格瑞来说,那一抹金色是那样的陌生,又是那样的熟悉,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又好像被衬托的更加精致,像是有了一股魔力把自己吸引了过去。



当看见金色之下的蓝瞳时,格瑞确定了,命运是存在的,在无形之中。那一片蓝色,格瑞再熟悉不过了,那是他最喜欢的颜色,同时也是他记忆中童年的颜色,像海一样,像苍穹一般,尤美迷人。



本以为只是普通的重逢,但是命运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存在,那一抹金色和那一片蓝色之后的,是自小便听闻千百遍的声音,和以前一样,多少遍也不会腻,延至耳边的声音,是自己的名字,黑洞一般,无法自拔的沉沦在这声音之中。



湖似乎更加清澈了,树似乎更加高耸了,那本不起眼的花似乎也成为了这晨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格瑞想:也就这样了吧。



可命运不这么想,它带着一股强大的,不可抗拒的力量,把象征着高贵的紫色与那纯洁的蓝色紧紧粘在一起,以一种不可视的方式,于无形之中。



直到看着身边熟睡着的人,看着他散乱的金发,格瑞才发现自己早已败在了命运手下,不自觉的给嘴角加上了弧度。




安分守命就好,也许比自己的安排更好,现在的格瑞是这么想的。



—————————————————————END

∠( ᐛ 」∠)_有bug要看过且过噢
╮(╯▽╰)╭因为是一遍过没检查来着
(⁎⁍̴̛ᴗ⁍̴̛⁎)评论评论评论
ʕ •ᴥ•ʔ就这样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