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不致命的短刀

CP:瑞金
╮(╯▽╰)╭如题,是刀
(⊙v⊙)长篇下一章还在码字
_(´ཀ`」 ∠)_没人看,来自咸鱼的哀叹


————————————————————正文


“金,抱歉”看着金罕有的悲伤的样子,格瑞顿了顿,“是我太弱了”难以抑制内心深处不断涌起的强烈情感,皎洁无瑕的眸溢出了一颗晶莹的泪珠,微乎其微,但又散发着无上之悲伤,“我根本什么都保护不了!”嗓音渐渐开始止不住的颤抖,“无论是我的家人,我的星球,亦或是....,你”似乎是按耐已久的情绪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若火山喷发似的,近乎疯狂。“原谅我,好么?原谅我的无能,原谅我的懦弱....”哽咽住的吼强制拦住了颤抖的话语,看着紧紧搂住自己的金,安慰一般的摸了摸那一头金发,“金,原谅我,原谅我不能再保护你了。”泪,如决堤的洪水,顺着脸颊流下。逐渐失去了力气的手开始下垂,被抓在半空中,满地的血泊之中,少年在声嘶力竭的呐喊,抱怨者世界的残酷,抱怨着自己的无能。此后的少年,就像是失去了明月的陪伴的太阳。


——————————————————END


ʕ •ᴥ•ʔ就是这么短,吞了都不致命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