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无脑日常


————————————————正文

“格瑞!你还有多久才到啊?我都快无聊死了!”金不耐烦的在电话里抱怨着。

“快了。”简单明了的回答了过后,格瑞挂了电话。


这已经是金打来的第十三个电话了,自己二十分钟前就出发了,而且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从自己家到金的家大约需要二十五分钟。这一点,虽然金是知道的,毕竟那么多次的来往,数学再差的人也能记个大概了。不过每一次,金都会不耐烦的催格瑞快点。凯莉则会建议格瑞干脆和金一起住算了,反正他父母长期出差不在家。而格瑞,找各种借口拒绝后,会一副嫌弃的样子看着金。


咚咚,敲了两下门,刚想开口叫金开门,话未出口,门先开了,露出来一张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面庞。


“格瑞!你好慢啊!我都要睡着了你才到!”一边带着埋冤的口气抱怨着,一边拉着格瑞的手就往屋里跑,激动的心情可谓一览无余。



任由金拉着自己跑,格瑞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想起自己来这里的原因,顿感惆怅。因为金硬是要把自己叫来陪着一起玩游戏,说是联机才好玩,因为实在受不了金死皮赖脸的纠缠,所以现在赴约来陪金玩。



“格瑞,我跟你说,这款游戏可好玩了!我上周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本来想找紫堂陪我玩的,但是凯莉莫名其妙的把他拉走了,然后又让我叫你陪我。”说到这里,金由于不满自己原本的计划被破坏而嘟了嘟嘴,“不过我又想了下,格瑞应该更厉害来着,如果是一我们从小就培养起的默契的话,通关岂不是易如反掌?!”说着对着格瑞笑了笑。


“我可不能保证带你通关。”格瑞淡淡的回答道,瞥了一眼金,“我们什么时候培养过默契了?”



“诶?!怎么会没有培养过?我们可是最好的...唔”话没说完,嘴巴就被格瑞用手捂住了。



“有水吗?我渴了。”双眼不带一丝情绪波动,似乎是为了阻止金继续喋喋不休的闲谈。



“诶!有啊,我过去给你倒,格瑞你等等哦。”没有多想什么,金转身跑到厨房里拿杯子。



吁了一口气,格瑞暗暗在心里说道:真是个笨蛋。


———————————————TBC

....打下TBC的时候我怂了
要二诊了,更新会很慢.....
(偷偷说一句可以叫我Steven,Mustard,Aloe,青椒鸡,这些都可以o(*////▽////*)q)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