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你是我的光芒(章二)

∠( ᐛ 」∠)_是接上一章噢,剧情连着的
(⊙v⊙)我废话少说


—————————————————正文
《名为爱的填充物》❷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象征着新的开始,但是尚未完整的心仍有未散去的悲伤。


让格瑞醒来的是那只叫罗德烈的猫,朦胧之中,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脸,本想把那一团东西拍开,结果事与愿违,脸上的那团东西离开了不到两秒,然后就变本加厉的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口鼻。



窒息的感觉让格瑞猛的睁开了眼睛,翻身坐了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到了把自己弄醒的罪魁祸首,一只通体洁白的蓝眼猫。



看见本来躺着的格瑞半坐了起来,轻叫了一声后又跑到格瑞的手臂旁开始蹭了起来。


这就是金昨天说的那只猫吧,但是不是说它对人类很不感冒吗?整理了下昨日的记忆后揉了揉那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而后又侧过头看了看还在熟睡的金。


蓬松的金发乱糟糟的,身体呈一个大字形,肆无忌惮的占有着床上的空间,一只手悬在床边,还有一只埋在被窝里,格瑞微微拉开被子才发现,自己的手被金抓的紧紧的。



本着不打扰金的想法,格瑞试着轻轻把手往外抽了点,然后金就像受了刺激一样,一个翻身,双手抱住了格瑞的腰,脚也不安分的夹住了格瑞的腿,格瑞愣了一下,随即发现自己现在根本无法在吵醒金的情况下起床,看着金,想了一下后用另一只手把罗德烈提到了金的头旁,然后自己又躺了下去。


似乎是不满格瑞对自己冷漠的态度,罗德烈在格瑞躺下后就一直盯着格瑞,全然不顾自己的尾巴在金的脸上扫来扫去,本以为格瑞会再揉揉自己,但是那双眼却闭上了,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于是乎,罗德烈就喵喵的开始叫起来。


“唔,这么早谁在叫啊?”被罗德烈吵醒的金不耐烦的说着,艰难的撑开眼皮,看到了罗德烈在自己眼前时顿时睡意全无“哇!罗德烈!你怎么来啦?你终于想和我玩了吗?!”恢复了活力的金一边兴奋的说着一边抱起罗德烈就把自己的脸埋在那皎洁的毛里。


一下被抱起来的罗德烈更加不爽了,挣扎着挣脱了金的怀抱,越过格瑞的身体跑出了卧室。


看着罗德烈跑了过后金发现格瑞正睁着眼睛看着自己,抱歉的挠了挠头“诶,格瑞我把你吵醒了吗?对不起哦,我太激动了,罗德烈平时都不怎么理我的,看到它主动来找我我就有点....,格瑞别生气好不好”可怜巴巴的看着格瑞,以为是自己把格瑞吵醒的金又补充道“格瑞,要不你继续睡?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看着精力过剩的金,格瑞在心中暗道:难怪那只猫不喜欢你,笨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睡了,然后穿上拖鞋就出卧室准备去洗漱。


金以为格瑞生气了,于是追上去拉住格瑞说“格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气嘛。”



“我没有。”简单回答了金后把金的手扒下,直直走向卫生间。



长呼了一口气,然后又恢复到了精力旺盛的状态,“那格瑞你先洗漱哦,我去换衣服!”像是得到了珍宝一般,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卧室。



待窗外路上的行人渐多,秋也准备好了早餐,格瑞才坐到餐桌前和秋、金一起开始了噩梦后的第一餐。



望着桌上作为早餐来说过于丰盛的美食,格瑞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在经受了如此的灾难之后再加上整整一天没有好好吃一顿饭,虽然并未表现出来,但是身体已经接近了极限。



看了看格瑞又想吃但是又出于礼貌不敢动筷子的样子,秋笑了笑说“别傻看着啊,再不吃就冷了!我又没下毒。”开玩笑似的鼓励着格瑞不要那么约束。



带着感谢和一丝的不好意思,格瑞用筷子夹了一片面包就开始吃了起来。秋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夹了两片培根给格瑞,脸微红,格瑞抬起头看着秋,涩涩的说了句“谢谢”然后把培根和着面包一起又开始吃了起来。



金看了看格瑞,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溜烟的跑到厨房里,捣鼓了一会儿后,端着两杯热牛奶跑到了格瑞旁边。


“格瑞!来喝点牛奶吧,我都热过了,别噎着了。”像是打了胜仗的新兵炫耀自己的战利品一样把牛奶递给格瑞,然后带着灿烂的笑容看着格瑞,邀功一般。



“谢谢。”接过热过的牛奶,抿了一口,格瑞觉得也许是牛奶的原因,自己的心暖暖的。


吃饱了过后,秋收拾了一下,接着对格瑞说“格瑞,我们一会儿去逛街吧,帮你买点穿的。不准拒绝,现在我们都是一家人了”看见格瑞点了点头便是同意了过后秋才放下了心。


晌午前的太阳没有那么的炙热,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走在大街上沐浴着阳光,格瑞在那一天后第一次感受到了太阳的温度。


“格瑞格瑞,我们去吃那个糖葫芦好不好?”看见了路边的糖葫芦,本就处于激动状态的金更加的兴奋了,一把拉过格瑞的手就朝着糖葫芦跑过去。


又一次被金握住了手,格瑞感觉金身上有着太阳般的温暖,那一阵暖流顺着手一路流进了心里。


“嘿嘿,我就说糖葫芦好吃嘛,是不是呀格瑞?”天真烂漫的笑容再次绽放,“格瑞我们一会儿去书店好不好?我们去买一本故事书好不好?格瑞你每天给我念好不好?”话匣子就像是炸开了一样,一直冲着格瑞问个不停。


“嗯。”格瑞看着面前这个金发少年,虽然只是简单的回答,但是金就像被老师表扬的小朋友一样更开心了。


“真的吗?!格瑞你最好啦,最喜欢格瑞啦!”一边大叫着表示自己的开心,一边给了格瑞一个大大的拥抱。


金没有注意到,格瑞的嘴角终于有了轻微的弧度,“笨蛋。”同样伸手抱住了金,格瑞轻声在金的耳边说道。


买完了衣服后,秋又带着金和格瑞到超市买了各种各样的零食,然后带着心满意足的两人上了车往家的方向开去。



揽着格瑞的手,金带着认真的语气突然说道“格瑞,以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不要再去想伤心的事情了好吗?”



被金一反常态的语气弄的愣了下,然后轻轻叹了口气,揉了揉一头金发,同样带着简单的语气“我知道了,让你们担心了。”眯了眯眼,与金的笑不一样,格瑞的笑更加的含蓄,那一抹笑意藏在紫水晶般的眸中,不容易被人察觉。



但是金看出来了,他确信格瑞笑了,满意的把头靠在格瑞的手臂上,止不住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格瑞感觉到了,自己的心不再有缺口,虽然并不是原本的样子,但是把缺口填补上的那个东西很温暖,让人安心。


————————————————TBC


(((o(*゚▽゚*)o)))这是长篇的分章,这一章是最后的背景介绍了,接下来就会推着情节走了
∠( ᐛ 」∠)_有bug别在意,看过且过
_(´ཀ`」 ∠)_希望有更多评论
(⊙ω⊙)安哥雷总等人会在后续里出来串场的,具体情况到时候再说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