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凡人

路人,NPC,不是太太,不是大大,和大佬不沾边,和老师不能比,和神仙......(默默膜拜)可以叫Steven,或者随便什么...

日记

CP:瑞金
是短篇(⁎⁍̴̛ᴗ⁍̴̛⁎)


——————————————正文
当初从国外回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我会遇上金,他是我的发小,从小我们就天天黏在一起,准确的来说,一般都是他粘过来,虽然我不喜欢和别人太过亲近,因为我的性格属于内向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抗拒金。



那天我刚下飞机,站在机场里看着窗外的这个城市,有一点陌生但是有家的感觉。很不幸的,我还没出机场大厅,外面就下起了瓢泼大雨,看了看自己身上单薄的衣裳,也没有带伞,无奈的找了个地方坐下。那时候我想起了金,也许是因为路边金灿灿的花,也许是那湛蓝的湖。他的姐姐告诉我他会来接我,本来想拒绝的,但是听说他已经在路上了,也就不好再拒绝了。



没有坐太久,大概十分钟左右,我就看到有一个人匆匆从雨里跑到了大厅里,手里提着一把尽是雨水的伞,那一瞬间我能感受到,我认识他。而几秒过后,但那个人摘下雨衣的帽,我的预感成真了。还是四年前的鸭舌帽,四年前的金发,四年前蔚蓝色的眸,还有和四年前一样的傻笑。也许这个城市变了很多,但那个笨蛋还是那个笨蛋。



我走过去叫了他一声,并没有带着什么语气,很平淡,但是他就像受了惊吓一般,猛的扭过头大叫着我的名字,说实话,就算过了四年,我总觉得他叫我名字的时候有一股魔力,总是能吸引住我。一如既往的还有他对我的热情,他像以前一样想过来抱住我,我也像以前一样按住他的脸,强行阻止了他。



父母还在国外处理公司的事务,国内的房子四年前走的时候卖出去了,我本想找个地方租一套房子,但是扛不住金的软磨硬泡,最后我住进了他家。



刚住进去的时候金的姐姐也在,也许是他姐姐的原因,金很听话,可以一天都在家里帮着他姐姐做家务,也可以帮着他姐姐跑腿。那几天我过的很充实,我喜欢那样朴实无华的生活。



转折发生在他姐姐出差的那一天,目送着他姐姐上了去机场的的士后,金就跑到我面前,缠着我要我陪他去看电影,我发誓我本来很坚定的拒绝了,无奈又受不了他那种受了委屈的语气,最终我还是勉强同意了。



从那天看电影开始,我才发现我小看了金,他比我记忆中更耐不住寂寞,更贪玩,也更缠人。不知道连着多少天,连着十几个小时,我都被迫陪着他东游西逛,我打心底觉得那几天是我人生中最累的时候。



不过金的体贴到是亘古不变的。玩了几天后我莫名的生了几天病,发烧,头很沉很晕,躺在床上不想移动分毫。在那几天里金一直在照顾我,陪着我,即使我告诉他会被传染,让他离我远点,他只是回我一个傻笑,真是个笨蛋。那几天我很安心,莫名有点满足。



这么多年来,我渐渐明白,我对金的感情并不单单是友谊,那种感觉,说不上来。总之,金对我来说很重要。



笨蛋总是需要人照顾的。


by 格瑞


———————————————————END

应该完了(((o(*゚▽゚*)o)))
可能有类似的(⊙v⊙)

评论

热度(9)